白切超级黑

我见诸君多有病,料诸君见我应如是。

《恋爱手册2》黑道混混曦X良家妇女霏

黑道混混曦X良家妇女霏

ooc预警


金霏很是瞧不上眼前这个长得跟鳄鱼似的男人,小腰一扭就翻着白眼走开。


这在陈曦眼里倒是别有一番风情。


“嘿你这小娘儿们儿,小爷今儿还非送你不可了。”


陈曦屁颠儿屁颠儿地追上去,全然忘了自己本来是想出来抢点钱花花的。


金霏本来跟高晓攀是一起合租的,但现在高晓攀出轨了,要他再回去住那是肯定不可能了,这一时半会儿他也找不到新的出租房,于是走了半天绕到一家宾馆门前。


“姑娘你家是开宾馆的?”


陈曦眨巴眨巴小眼睛,金霏甩都不甩他一眼,径直往宾馆里走。


进去麻溜地开间房,金霏拎着自己原本出差的行李,坐电梯,上楼,开房间门,“啪”地一声把门关上,全程没搭理过陈曦。


陈曦自讨没趣,只好哼着小曲儿再准备出去抢劫个别的什么人试试,上头催着叫他们这些小弟交月供,奈何他兜比脸都干净。


房间里的金霏坐在床上,越想高晓攀那厮越觉得恶心,一想到他回到家一开门看见床上那两条白花花的大肉虫,他的隔夜饭都快吐出来了。


“呕——”


按照嘻哈包袱铺的出差规矩,休息一天后,就要去社里报到,金霏就算是当家掌柜的小情人儿也不能例外。


他傍晚来到演出剧场,换好大褂板板正正坐在后台等着上场,眼看着高晓攀直奔他来,他翻了个大白眼把身子一转,不看高晓攀那哭哭啼啼的表情。


“霏霏呀……”高晓攀眼泪倒是不少,泪眼汪汪地坐在金霏旁边,不知道的还以为是金霏做了什么对不起他的事。


嘻哈包袱铺的后台全是相声演员,一个个嘴碎得像个四五十岁的娘们儿,把他们之间的私事拿出来说就等于是嫌自己的生活不够传奇色彩,擎等着这帮人给自己添油加醋呢。


于是金霏沉着脸不说话,高晓攀就一个劲儿地哭,一直哭到来人通知他们该上场了。


金霏在嘻哈包袱铺算是年龄小的,毕业没几年,在社里还没有找到合适的搭档,于是就由高晓攀先跟他搭,给他做捧哏。


上了台,金霏在不情愿也得跟高晓攀讲话。


高晓攀这厮凭着优秀的外形,在观众群里是颇有人缘,上台来红着眼睛委委屈屈的模样让台下不少女粉丝心都碎了,直呼金霏怎么欺负她们家晓攀了。


“什么叫我欺负他?!明明是他不做人好不好!”演出后,烧烤店里,金霏恨恨地灌下一口烧酒。


“害,这种事你也不能拿出来跟观众解释不是?”对面的周九良拿了跟牙签在那剔牙,一边剔一边开解金霏。

评论(7)
热度(4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白切超级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