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切超级黑

我见诸君多有病,料诸君见我应如是。

《教练,我喜欢你2》

驾校教练曦X单蠢学员霏

ooc预警


  

陈曦抱着自己的左腿,裆部撕裂的感觉疼得他撕心裂肺地。


  

这小子该不会是蓄意报复吧?


  

这就是陈曦现在满脑子唯一的想法。


  

心里一股子气“噌”地一下窜起来,他的眯眯眼都难得瞪大了一倍,看着圆溜溜的。


  

“你这家伙!!!你给我停车!!!”


  

这厢金霏一脸懵圈,他甚至都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,满脑子都想的是这车怎么速度提不起来???


  

拉起手刹后,陈曦瞪着金霏,劈头盖脸就是一通臭骂,骂得金霏整张脸皱在一起,要不是还坐在车里,他肯定这会儿已经逃得离陈曦十万八千里远了。


  

金霏一脸的委委屈屈,小嘴撅得能挂油瓶,这小模样让陈曦剩下一肚子的脏话硬是说不出来了,话到嘴边又硬生生咽了下去。


  

“哎算了算了算了,你下去上棚子下面站着,换别人上来,你自己好好想想!”


  

一车四个学员,三个都稳稳当当练了一个小时,再轮到金霏的时候已经是傍晚了。


  

“怎么样,想明白了没有。”陈曦暗自叹一口气,猛喝一口茶水,也不管金霏的回答,兀自扶好扶手、夹紧双腿,“唉,你开吧。”


  

幸好教练车有副刹车。


  

作为教练的最后一个学员,金霏练完之后天已经黑了,陈曦本着人道主义,决定送一送金霏。


  

“你怎么走?”


  

“啊,我,我坐、坐公交就行了,教练你不用费心送我回家的……”


  

“我是问你坐几路车,我送你去最近的车站。”


评论(3)
热度(5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白切超级黑 | Powered by LOFTER